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75

   凯瑟琳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想方设法的自残,看着一个圆滚滚的头颅在地上滚啊滚的,她简直哭笑不得。


   “该死该死该死!”死侍一头扎进电视下面的柜子里闹自闭。


   凯瑟琳摸摸肚子,安抚受到惊吓的宝宝,微微弯腰,“你到底要做什么啊?”


   “我要回去!我要醒过来!”


   “你现在就醒着啊。”凯瑟琳充满不解,把死侍从最里面扯出来。“乖乖待着,有我老公在,你的身体很快就能长出来的。”她把他重新用毯子包起来放到沙发上,“你现在的任务是陪我看电视。”


   说是看电视,但不知道为什么比电视声更大的却是女人的哭声。


   “那个孕妇女士...打扰一下。”死侍抽抽嘴角,“我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是爱情喜剧片吧?”


   凯瑟琳抽着纸巾擦眼泪,身下一小团一小团的全是白色垃圾,“我只是太感动了,如果我的孩子出生以后也能像这个主人公一样有这么这么帅的男朋友就好了呜呜呜...”


  呸,颜狗。<(`^´)>


   “......”死侍闭眼忍了忍。


   不知是不是怀孕的关系,凯瑟琳的情绪变化很快,前一秒还在痛哭流涕,后一秒就开始哈哈大笑。单是这样倒还好说,偏偏看到什么剧情都要和他探讨一番,天知道他对这些鬼电视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只能打起精神来敷衍。


   时间在这里变的很慢,死侍却发现自己的身体莫名长的飞快,快中午的时候四肢已经慢慢出现了。


   “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头那么重...”他像个婴儿一样在地上蹒跚学步,好几次头向下栽倒在地。


   “原来你真的能自己长出来。”凯瑟琳感叹,看着他走路时缓慢而笨拙的动作,不禁开始母爱泛滥,“真希望我的宝宝快点出生。”


   死侍抬头瞟了一眼她巨大的肚子。


   “几个月了?”


   “九个多月了,预产期在下周三。”


   “准备好起什么名字了吗?”


   凯瑟琳停止抽噎,幸福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如果是女孩的话就叫爱丽丝,男孩就叫卢卡斯。”


   死侍噢了一声,对着她的肚皮道,“嗨,爱丽丝。”


   凯瑟琳笑了,“你怎么知道是个女孩?”


   “因为我不喜欢吵吵闹闹的臭小子。”死侍道。


   他伸长了手想摸摸她的肚子,心里嘟囔着不知道厄洛斯小时候是什么样的。


   想着想着他突然就停了动作,手就这样僵在半空中。


   2012年。


   英国。


   厄洛斯五岁。


   ......


   他脑子转的飞快,猛的睁大眼,“你们附近有孤儿院吗?”


   凯瑟琳想了想,点头,“有。”


   死侍:“是很有名的孤儿院吗?”


   凯瑟琳:“嗯...算是吧...上过几次电视。”


   死侍:“实不相瞒,我想去参观参观。”


   凯瑟琳:“...你这是什么癖好。”


   死侍:“别误会,我就是单纯想去看看。”


   凯瑟琳:“不行,你太丑了,会吓到那些小朋友。”


   “我绝对不露脸。”死侍高兴的腾腾腾几步挪到门口,抬手垫脚要去够把手开门。


   凯瑟琳有些慌张的跟上去,一把摁住把手,道,“那也不行。”


   死侍:“你这么专制你老公知道吗?”


   凯瑟琳:“他知道也不敢放一个屁。”


   死侍:“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


   凯瑟琳:“因为那家孤儿院所属的地盘不归我老公管,我们不能随便踏入别族的领地。”


   死侍:“那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凯瑟琳:“那更不行。”她微笑,“我怎么知道你不会出去大嘴巴瞎说我们家的事。”


   死侍:“...请问你们家除了有一个吸血鬼老公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我说的吗?”


   凯瑟琳:“有啊。我的孩子。”


   死侍翻了个白眼,“你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女人在怀孕吗?”


   凯瑟琳沉默了。


   半晌缓缓摸了摸肚子,道,“怀孕的确实不止我一个。”


   “···但怀血族和人类混血儿的只有我一个。”


   凯瑟琳淡淡的说完,低头静静的看着他。


   她的表情严肃中带着些担忧,不像是在开玩笑。


   “......”


   死侍开口,“虽然我不知道生个混血儿有什么不好...”


   “很不好。”凯瑟琳截过他的话。


   死侍默默放下手。


   “听起来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但是你跟我说也没用啊。”


   “孩子他爸又不是我。”


   我现在根本不关心噢。


   我现在只想去孤儿院看望看望我未来的女朋友。


   去捏捏她滑溜溜的小脸蛋,顺便偷亲几口,然后把内森那些个狗东西全部打跑。


  嗯,全部全部搞死,连粒灰都不剩。

评论(5)
热度(34)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