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去他妈的世界]知觉 04

    艾丽莎尝到了思念的滋味。

    这使她彻夜难眠,以至于母亲来探望的时候,她显的困顿又乏力。

    在继父鄙夷的眼神下,艾丽莎毫无形象的抖着腿,手铐随着身体愉悦的发出声响。

    警察拍了拍她的椅子,“老实点。”

    她这才撇了撇嘴停下。

    “艾丽莎......”母亲坐在她对面流眼泪。

    她看着她悲伤的脸庞,出声道,“你会为我请一位律师吗?”

    母亲咽了咽口水,“当然了。”

    她妈妈是愚蠢而懦弱的,但好歹有点良心。艾丽莎正要松一口气,就听她后头那个卑鄙无耻的男人道。

    “请律师?开什么玩笑?我们家哪里有这么多钱?”

    她抬头剜了他一眼,正对上继父冷漠戏谑的眼神,顿时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

    “你忘记她之前怎么说的了?”男人努力劝说自己妻子,“她都叫我们不要管她了,现在出这种事都是她活该!”

    “你在说什么,她是我女...”

    “不是我的。”男人打断她,“我的女儿在家里,连话都不会说。”他指了指艾丽莎,“拜托。她又没杀人,关几个月就放出来了,请什么律师?”

    艾丽莎翻白眼,决定不看这个该死的继父,而是对母亲道,“你想看我进监狱?”

    “艾丽莎...我们...”

   “我反正不会出这笔钱。”继父冷漠道,“我可不想再帮她收拾这烂摊子,让她尝到点苦头,以后就知道收敛了。”

  他几乎是拽着女人从座位上起身,她那可怜又没有主见的母亲就这样流着泪水被拖着离开。

  艾丽莎咬紧了牙关,肌肉因愤怒而不受控制的抖动着,手铐猛的砸在木质桌上,发出剧烈的响声。

  有看守从门上的玻璃窗口查看她的情况,半晌又默不作声的站了回去,与此同时,尤妮丝和泰瑞开门进来。

  艾丽莎头也没抬,“滚出去!”

  泰瑞对这个无礼又叛逆的女孩并没有多少好感,也缺少了尤妮丝的温柔与耐心,她拉开椅子坐到艾丽莎对面,冷酷无情的开口。

  “听着,你父母拒绝了为你聘请律师。”她嘴里说着残忍的话,声音没有丝毫起伏,就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人,这狠狠的撕开了艾丽莎本就鲜血淋漓的内心,

  尤妮丝用手肘顶了一下身边的泰瑞,示意她说话注意分寸。

  在她面前的,毕竟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开庭时间定在一周后下午两点,法院已经同意给你指派一位律师帮你辩护,这两天他会过来找你沟通一点事情,然后帮你分析一下案情和你可能面临的各种情况。”尤妮丝代替泰瑞继续道,“你有什么意愿和想法都可以和他说。”

  艾丽莎深吸一口气,“詹姆斯呢?”

  “他父亲已经为他请好了辩护律师,你不用担心。”

  那就好。

  艾丽莎眼眶热了一下,“我们是一起开庭吗?”

  “没错,是联合审判。”

  “我明白了。”女孩眨眨眼睛把眼泪逼回去。

  “我的律师什么时候到?我有话想和他说。”

评论(2)
热度(8)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