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71

   两人之间夹着个软乎乎的大熊时并没有觉得什么奇怪,只是玩具熊一拿开之后,厄洛斯的姿势便成了直接窝在死侍怀里。


   某人倒是很享受这种美人在怀的感觉,双脚悠闲的点啊点的,嘴里哼着不知道哪个年代的老歌。


   “你洗澡了吗?”她问,鼻尖充盈的全是他身上浓重的血腥气。


   死侍低头闻了闻自己的紧身衣,无语的反问,“你说呢?”


   厄洛斯撇撇嘴,“那你快去洗啊。”


   “洗完干嘛?”死侍切了一声,“你要陪我干正事啊?”


   厄洛斯面无假装不知道这个“正事”指的是什么,但脑子里全是他之前画在纸上的十八禁Q版图。


   她哼一声,决定转移话题,“你干嘛突然给我买熊啊?”


   “我想给你买不行啊。”他没好气,“你不是老跟我念叨念叨你小时候的熊么!”就那个该死的加文买给她的小熊熊!


   死侍咬牙切齿,邀功似道,“我这个更大噢!而且更贵噢!”虽然他不知道加文到底给她买了个什么样的,但这可是他吓哭了三个小朋友才从他们手里抢过来的无敌大熊,绝对不会输!


   “看出来了。”厄洛斯抽抽嘴角,“它都快有两个我这么高了。”


   “你睡觉觉的时候要把它放在床旁边噢,那就好像哥在你身边一样。”


   厄洛斯:“...???”


   厄洛斯:“我睡觉的时候你为什么要在我身边?”


   死侍伸出两根手指头放在唇边亲了亲,然后重重的点到厄洛斯的额头上,语气充满油腻,“因为爱情啊,小、傻、瓜。”


   虽然不知道他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但厄洛斯还是愣了愣,既对他这种恶心的语气感到生理性反胃,同时心里还升起了一种非常奇妙的情绪。


   “爱情你个头啊。”


   厄洛斯骂了一句,从他怀里滚出来,啪啪踢了他两脚,把他赶到床边边,“我要睡觉了,赶紧滚蛋。”


   死侍扒住床单不放,任她怎么踢都不下去,“你知道我今天为了你跑了多少地方流了多少汗杀了多少人吗?你就这样对给你买熊的人?”


   “那你想怎么样?”


   他阴阴一笑,“我今天就睡这了。”


   厄洛斯噢一声,“那你睡这吧,我去你房间。”


   死侍腾一下坐起来,咬牙切齿,“老子要跟你睡!”


   “你他妈别想对我这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兔子做些什么!”她大声吼回去。


   “老子他妈什么都不做!”他伸手把女人推倒,掀过被子盖到她身上,“就这样睡觉!我告诉你你就算脱光了骑老子身上,老子也保证临危不乱!因为你他妈根本就没有胸!”


   “你放屁!”厄洛斯抬头呸一声,又被他摁下去。


   两人就这样各自气呼呼的各占床的一边,厄洛斯闭眼安静了一会儿,闻着他身上的血味来回翻滚了两下,“你能不能去洗个澡啊?我在戒血!你身上的味道好重!”


   “我这是在考验你!”死侍冷笑一声,“就这么一点血就能干扰到你?果然是个小垃圾。”


   “你!”


   “你什么你,睡觉!”说着他扯过她一半的被子盖上。


   过了十秒钟。


   厄洛斯:“喂韦德威尔逊,你不会喜欢我吧?”


   死侍:“......”


   妈的,终于。


   死侍:“你反射弧可以再长一点,争取再绕地球两圈。”


   厄洛斯:“我怎么就不信呢,你是不是有什么目的啊?”


   死侍:“??”


   死侍:“......”


   死侍:“是啊?我目的可多了!跟床有关系的项目就有几百种!”


   厄洛斯:“果然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死侍:“???”


   厄洛斯:“瑞雯告诉我的。”


   死侍:“......瑞雯?哪个瑞雯?那个蓝不拉几的魔形女?”


   死侍:“你告诉她,她这么肤浅是找不到男朋友的!尤其是我这种魅力十足男人味十足的好伴侣!”


   厄洛斯冷漠一笑,“刚刚也不知道是谁说床上项目就有几百种的。”


   死侍:“老子说的是床上运动项目!仰卧起坐高抬腿不行啊!”他心虚的狂吼。


   厄洛斯斜睨他一眼,“哦,我信了。”说完她不管床边的某人想怎样,掀过被子埋了头就要睡。


   死侍等了一会儿发现她已经不动了,坐起来看了眼那个把毯子裹的紧紧的女人。


   “你不热啊?”


   他刚问完,厄洛斯从毯子里弹起来,“空调遥控器给我!”


   死侍抓过桌子上的遥控器给她,厄洛斯坏心眼的滴滴摁了两个键,接着瞪了他一眼。


   “......”


   “你别以为没开灯我就看不到你在瞪我。”


   厄洛斯:“我告诉你韦德威尔逊,明天我要早起,你要是敢在我睡觉的时候吵我你就死定了知道么!”


   死侍:“......”


   死侍:“你这么凶以后没人愿意当你男朋友。”


   厄洛斯盖上被子。


   内心憋屈无比又无处发泄的男人站起来准备去洗澡,但地上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零食袋子,甚至包括几天前的薯片。


   他一只脚都没完整踩下去,地上的塑料包装袋声就此起彼伏的响起。


   这个女人真的适合生活在垃圾桶里。


   但没关系。


   他死侍可是很有整理癖的噢。


   像艾尔客厅地板下面的可.卡.因就是他一包一包叠进去的,那叫一个整齐划一。


   死侍平静了一下心情,轻手轻脚的捡起地上的各种包装袋,然后站到浴室门前。


   开门。


   进去。


   关门。


   ...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将手里的包装袋愤怒的一通乱揉裹成一个小球扔进马桶里冲掉!


   某人呼出一口气。


   好了,发泄完毕,心情愉快。


   他美滋滋的冲完澡,关灯开门准备迎接清凉世界,谁知道把手一拧开——


   ......一股热气扑面而来。


   ?????


   死侍懵逼的从“凉快”的浴室走进热气腾腾的房间,只见冒着蓝光的空调上阳光灿烂的一个小太阳标志。


  现在是高温夏天。


   制热。


   强风。


   ...噢。


   爆炸。


   他看着床上仍旧裹着被子睡的香甜的某人,冷冷一笑。


   随后默默脱掉腰间的浴巾。

评论(9)
热度(32)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