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89

   门在他收回脚的那一刹那猛然关上,随后扭曲着被扯到了身后那片无法知晓的黑暗中。


  有声音在空旷的空间里响起,更多的门随之出现,一扇扇门依次挟着刺耳的吱呀声打开,里头的声音渐渐清晰起来。


   死侍低头看向自己露出衣服的手臂,如同被浇了硫酸一样的灼烧感在皮肤上不断蔓延,咒痕如同不断生长的藤蔓交缠在手臂上,他感到一阵恶寒,恶心的连身后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这究竟是什么鬼东西。


   “她是人类,如果把她变成和我一样的吸血鬼,那就对她太残忍。”


   他向着声音的方向走近一扇门,里面熟悉的对话声。


   门里是间很暗的卧室,床旁边摆着一口巨大的黑色棺材,艾伦和凯瑟琳正坐在床边,都紧紧皱着眉头。


   “厄洛斯根本没有自理能力。”凯瑟琳道,“你看她根本没有办法适应现在的社会,她太弱小了。”


   艾伦摇头,对妻子道,“如果我转变她,她会失去生命,失去温度,然后变成永远躲避阳光的怪物。凯瑟琳,就像我不愿意转变你一样,我不能做出如此自私的事情。”他抿嘴,“吸血鬼的生活不好,不适合那个孩子。”


   “我们要试着让她融入人类的生活,总有一天我们要放开她的。”


   凯瑟琳担忧道,“可是你看她,厄洛斯不行,你让一个五岁的孩子去上中学,这根本行不通......”


   “这是暂时的,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艾伦道,“她身上有很多血族毒素留下的基因,这些基因会使她变强,变的无比智慧。”


   “相信我,她会很强大,我们完全不需要担心。即使她是个人类。”


   话音刚落,门便在眼前阖上了。


   死侍默了默,继续向下一扇打开的门走去。


   这次是在别墅的二楼,他看见女孩正坐在阳台的栏杆上,夜风将她黑色的长发吹乱,她纤细的手指轻轻挑起一丝头发夹在耳后。


   有个高挑的身影从她身后接近。


   “洛斯。”声音很清澈。


   厄洛斯回头,“还没睡?”


   死侍愣了一下,完全没意识到这个高挑帅气的男人竟然是卢卡斯。


   “睡不着。”卢卡斯长腿一迈,学着她坐上栏杆。“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卢卡斯低头,声音很轻,“...外面开心吗?”


   “嗯?”


   “我是说上学什么的。”


   厄洛斯迟疑了一下,道,“也就那样吧...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也想出去看看。”


   察觉到他的沮丧,厄洛斯摸摸他的头发,“会有机会的,只不过你现在还小。”


   混血儿的成长速度极快,卢卡斯九岁时就已经有成年人的身体,并且聪明的让她有些自惭形秽。


   卢卡斯撇了撇嘴,“九岁了还小?”


   厄洛斯笑了笑,低头动了动脚。死侍看见她白嫩的脚丫在半空中一晃一晃的,不禁微笑了一下。


   “卢卡斯,爸爸说再过一段时间就让我搬出去一个人住。”


   卢卡斯一下子说不出话了,半晌反复追问,“为什么?”


   “可能觉得我已经有自己生活的能力了吧...”


   “我不同意。”卢卡斯眉头皱的死紧。“为什么要突然分开,你又没嫁人!”


   “我已经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了。”厄洛斯轻声道,没有显露自己的任何情绪。


   “你这个十五岁的身体能做什么事!”她刚说完,卢卡斯瞬间从栏杆上翻下来,那张像极了艾伦的俊美脸庞充满了愤怒,“我去找他们说。”


   “别去。”厄洛斯轻盈的跃下来,一把抓住弟弟,“爸爸会给我找新的诺菲勒毒素,把我的外貌调整为成年状态。然后我就能像正常人一样找工作赚钱了。”


   “......”卢卡斯的拳头握紧,“那你呢?你怎么想?”


   厄洛斯摇头,表情有些茫然,“我也不知道...但爸妈不会害我的...”


   “...能不能不要搬出去,我舍不得你。”卢卡斯握住她的手。他们从小待在一起,厄洛斯是照顾他长大的,也是他这些年来唯一的玩伴,姐弟二人感情深厚,现在一听她要走,卢卡斯整个人都慌了。


   “卢卡斯...”厄洛斯垂眼,“我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握住她手的五指猛的抓紧。


   卢卡斯又惊又怒的表情逐渐被缓缓关上的门所遮住。


   一声巨响在这时从另一个门里爆发开。


   死侍侧头去看,一股热浪从一扇黑色的门里冲了出来,木屑被炸的满地都是,凶猛的火焰沿着门框一点点蔓延,刺眼的火红在黑暗中撕开一道口子,如同张开了血盆大口的野兽。


   “啊——!!!”


   凄厉的嘶吼响起,尖利的仿佛要撕开嗓子,一声声充满了绝望。


   死侍的心漏跳了一拍!


   “厄洛斯!!”


   他大叫着她的名字冲过去,毫不犹豫的迈进那片火海里。


   火焰一瞬间缠上了他的双腿,浑身的咒痕同一时间发作,僵直站在疯狂燃烧着的楼梯口,冷汗像水一样从后背倾泻下来。


   他往楼下看了一眼,顿时肝胆俱裂。


   她正伏在地上,手抵在胸口处大口喘息着,黑发黏在苍白的脸上,眼睛死死盯着一个地方。


   两秒的时间,她的双眼就转成了猩红色。


   “厄洛斯!”他跨出一步,不料楼梯的木头早已被烧坏,脚下踩了个空,直接从二楼摔到了下面的地板上。


  “洛斯——!洛斯!”


   死侍摔的头晕目眩,浑身疼的像要裂开一样,他哑声大喊两声,声音却被掩盖在火焰和玻璃爆炸声下。


   他亲眼看到厄洛斯红着眼跃窗冲了出去,跌跌撞撞的像不能控制自己,像饥饿受伤走投无路的野兽。


   死侍挣扎着要爬起来,手下猛的撑到了什么东西。


   他低头一看。


   一具灰败的尸体就这样躺在地上,胸口戳着一根冒着银光的短剑,大量的黑血从心脏顺着身体流到地板上。他的皮肤每一寸都在干裂,一接触到火就成了灰。


   艾伦未阖上的双眼早已失了从前的颜色。


   死侍的视线往前看去,另一具女性尸体倒在不远处,那头金发已被灰尘染脏,脖子上一大片血迹,她的身体扭曲,漂亮的脸上表情狰狞无比。


   ...


   他明明不久前还看着这对夫妻活蹦乱跳的吵架斗嘴。


   死侍终于知道厄洛斯为什么用那种痛极的眼神望着这里。


   ...


   卢卡斯...


  卢卡斯呢。


   他默默念着这个名字,眼前却一片眩晕,失去意识前只看到有个像极加文的身影冲了进来,背起了角落里的人叫了几声卢卡斯的名字。


   死侍终于卸下了精神。

评论
热度(25)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