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87

   小厄洛斯还在原地抽泣,睫毛上挂着泪珠,在阳光下亮晶晶的。


   反正死侍从她清澈的眼神里看到了崇拜两个字。


   凯瑟琳正在家盘着腿织毛线,门铃就在这时响了。


   她打开门一看,一个黑衣蒙面人正抱着她家女儿站在门口,蒙面人一看见她就动了动五根手指头,“嗨,凯瑟琳。”


   凯瑟琳:“......”


   真是熟悉的问候方式。


   凯瑟琳:“你还有脸回来,我以为你被外星人吸走了呢。”


   死侍耸耸肩,“如果这么想让你舒服点的话。”


   凯瑟琳的视线转向自己的女儿,“厄洛斯?你们怎么在一起?”


   死侍道:“说来话长。”


   小厄洛斯不太喜欢说话,因此妈妈和死侍聊天的时候,她就跑到了旁边和弟弟卢卡斯玩。


   死侍把学校里的情况大致和凯瑟琳讲了讲,期间视线一直盯着厄洛斯。


   她正跪在柔软的地毯上轻轻摇着卢卡斯的摇篮,长长的黑发披散在脑后,表情柔软,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她玻璃似的眼睛看了过来。


   为了给她一个好印象,死侍露出了一个自认完美的笑容,完全忘了自己的脸还遮着。


   凯瑟琳听到女儿被欺负的时候脸就黑了,腾一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哪几个学生?我去找他们家长!”


   死侍被她突如其来的暴怒吓的坐到了地上,颤颤巍巍的拿起了地上散落的毛线团开始整理,“嗯...其实...我已经给过那些学生教训了...”


   他现在有点担心那个磕掉牙的小鬼会不会回去告状...


   死侍刚想到这,电话就像应证他的想法似的叮铃铃响了起来,他暗叫一声不好,自觉的溜远了一点。


   刚接起电话的凯瑟琳还很强势,义正言辞的控诉自家女儿遭到了校园霸凌,但逐渐的,不知对面讲了什么,她的气势猛的弱了下去。


   死侍:“......”他把厄洛斯抱到膝盖上,“我感觉你妈妈等会儿可能会揍我,你要帮我挡一下噢。”


   厄洛斯看着他点了点头,乖乖的窝在他怀里,和死侍一起观察母亲打电话时复杂多变的表情。


   凯瑟琳放下电话,深吸一口气,转头对死侍勾了勾手指,“来,你过来。”


   死侍好像感受到了自己小时候被班主任支配的恐惧,于是摇摇头,“你就在那说吧,我害怕。”


   “你还知道害怕?!”凯瑟琳冷笑一声,“我本来还说他们在欺负我家孩子呢,现在好了!你给人家小孩踢出一个轻度脑震荡!人家是初中生!未成年!你是不是要死啊!”


   “脑震荡?”死侍惊了,“老子明明就拿脚尖轻轻顶了一下!那小崽子的头怎么比松饼还脆!”


   凯瑟琳用手指了指他,“我现在没工夫收拾你,人家家长要找我谈话,你给我好自为之!”


   说完她仰头朝楼上大喊,“老公!老公!艾伦克鲁赛德!我要去学校一趟!你醒了记得下来!”


   凯瑟琳又看他:“还有你!罪魁祸首!给我好好待这别动什么歪脑筋!”


   死侍:“......”


   门被非常愤怒的关上,本来睡的好好的卢卡斯不知是被妈妈的大嗓门吓醒了还是被关门声吵醒了,现在两腿一蹬开始哇哇大哭。


   厄洛斯立马急了,从他怀里挣出来,把卢卡斯小心的从摇篮里抱了出来轻声哄。


   她在唱摇篮曲,好像是词没记住,唱了两句开始哼起来。


   “你几岁啦?”死侍问。


   厄洛斯看了他一眼,“五岁。”她的身体和声音都属于十五岁的少女,但说话音调却跟小孩子似的软绵绵。


   五岁小孩哄婴儿。


   死侍怎么看怎么神奇,他看着她笨拙又吃力的样子,抬手道,“给我吧。”


   关系到弟弟,厄洛斯有点谨慎,大眼睛上下扫了他一通,半天也没动作。


   死侍抬着手没动,直视她的眼睛,“我不会欺负他的,比起他我对你更感兴趣。”


   厄洛斯又犹豫了一下,才小心翼翼的把弟弟交到死侍手里。


   “你好啊,小卢卡斯。”他动作熟练的抱进怀里轻轻晃,“老天,你简直是和你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除了你这头金发...希望你脾气也像你爸,要是像你妈妈...god...那你可能要一辈子单身了...”


   “你为什么对我更感兴趣?”


   听到厄洛斯问,死侍抬头。


   “因为我想了解你。”


    “这样我就能走进你的心里,没人能把我踢出来。”他非常坦率。


   “一切都要从娃娃抓起,你以后会懂的。”

评论
热度(31)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