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74

   头和身体只剩下脖子上的一层皮还连着,那张仿佛被硫酸泼过一样的脸正带着和善的笑意朝她打招呼。


   一个身影迅速闪至马路中央,抄起自己受到惊吓的妻子和地上的“尸体”便瞬移回了自家房门口。


   艾伦拍了拍自己身上被阳光灼伤而滚烫的肌肤,将凯瑟琳扶回沙发上坐着,随后过来捧起死侍的脑袋。


   他先是掰开死侍的嘴看了看牙口,随后拿到窗台上对准太阳升起的方向照了照。


   死侍:“提醒一下,对面有小孩子在往这里看。”


   艾伦立刻收回手,笑着扬声对街另一边的孩子打了个招呼,随后麻利的拉上了窗帘。


  惊叹于艾伦那张比加文更迷人的高级脸,死侍皱了皱眉头,认真嘟囔,“为什么我梦里的家伙都长的比我帅?”


   “你到底是谁?”艾伦把他放在桌子上。


   “漫威一线反英雄。”


   “......”


   “我只听过红灯区一线男公关。”


   艾伦老老实实道,回头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妻子突然视线凶恶的看过来,于是讪笑着向她解释,“...我没去过红灯区哦,我也是听别人说的。”


   “噢,我跟那些家伙性质差不多。”死侍道,“收钱提供服务嘛,你懂的。”


   “我不懂。”艾伦求生欲极强的摸摸鼻子,“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没有死。”


   “当然是有原因的。”死侍道,“但我不会告诉你,因为说来话长,而你只是个不起眼的配角,虽然长的还算不错。”


   “......”


   “别露出这种表情,如果我不做这个梦,你连出场的机会都没有。”


   “......”艾伦愣了一下,随后抬起手放在他额头上。


   死侍:“这是干嘛?”


   艾伦:“我在想办法把你的身体恢复原状。”


   死侍:“你这个祈祷的手势是什么意思,你们吸血鬼不信上帝的吧?”


   艾伦:“......你怎么知道我是吸血鬼。”


   死侍:“你这个皮肤颜色不是没用的小白脸就是吸血鬼。”


   艾伦两眼一翻岔开话题:“我感觉到你身体里有很多癌细胞。”


   死侍:“不用你提醒我。”


   艾伦:“但还有一种东西在和它抗衡。”


   死侍:“这也不用你提醒我。”


   艾伦:“我好像大概知道你为什么不死了。”


   死侍:“看过电影和漫画的都知道,咱们可以把这一部分跳过,下一个话题谢谢。”


   艾伦:“我可以帮你把四肢重新长出来,不过需要几天时间。”


   死侍:“那不用你也行,说不定我自己长还快一点。”


   艾伦盯了他一会儿。


   根据密党隐世戒律,如果被人类发现自己的身份应是极危险的。


  艾伦现在陷入了要不要杀掉这个怪家伙的思想斗争中。


   “既然你是被我不小心害成这样的,那就在我这里先住段时间直到你身体恢复吧。”艾伦经过慎重考虑过后站起身,“正好也可以陪我妻子解解闷儿。”


   死侍想自己现在只剩个头也没办法行动,眼睛一斜,“你不怕我把你漂亮老婆勾走啊?”


   艾伦走到妻子身边在她额头上温柔的落下一吻,回头朝他笑了笑,笑容有些高深莫测,直看的死侍后脑勺发凉。


   凯瑟琳知道丈夫昨晚处理族里大小事务肯定累极,于是乖乖目送他上楼休息。


   等楼上房间啪一声关掉,凯瑟琳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打开电视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死侍用毯子裹着搬到自己的沙发上。


   死侍本着不要吓到怀孕妇女的想法没有阻止她行动,撇了撇嘴窝在毯子里看电视里的狗血英剧。


   “你的脸是怎么回事?被火烧了?”终于有人可以陪自己说说话,凯瑟琳也不顾身边是个人头,开始叽叽喳喳。“我还有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不死啊?”


   “超英都不会死的。”死侍懒懒道,突然顿一下,补充,“金刚狼除外。”说完又加了一句,“...噢对复联四也除外。”


   凯瑟琳虽然听不懂,但觉得他说话挺好玩的,于是又问,“那你是从哪里来的?”


   “光头教授天赋学院。不出意外的话,我现在在热空调房里的大床上睡觉,怀里还有个美少女。”死侍道,“对了,她是个吸血鬼,也是英国人。”


   凯瑟琳好奇,“是吗?哪个族的?”


   “梵卓的。”


   凯瑟琳挑挑眉,“这么巧,跟我老公一个族的。”


   死侍想这个梦做的还挺有意思的,道,“你老公也梵卓族的?”


   “他是亲王啊。”凯瑟琳摸摸孕肚骄傲道。


   死侍:“噢。”


   他心不在焉的应了声,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电视上。


   ......


   死侍:“等等。”


   死侍眯了眯眼,看着电视上的时间。


   死侍:“为什么现在的时间是十五年前?”


   凯瑟琳不明所以,“什么十五年前?”


   死侍:“现在是2002年?”


   凯瑟琳:“是啊。”


   死侍:“......”


   死侍:“你能砍我一下吗?我不喜欢这个剧本。”


  

评论(3)
热度(32)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