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杂食

[死侍BG]致“亲爱的”威尔逊先生,咱们分道扬镳吧 073

   名字很熟悉。


   这个想法在死侍脑中一闪而过,但很快被别的事情吸引了注意力。


   这家伙操着一口英国腔是怎么回事。


   “因为这里是英国。”艾伦全当这个赤身裸体连短裤都没穿的家伙是个精神病,于是好脾气的解释,温柔的帮他把斗篷的帽子拉上,以免吓到过路的行人。


   “真是个奇怪的梦。”死侍感叹,抬头看了眼四周。完全陌生的街道,宽阔干净,此时天还未全部亮起,几个孩子拿着早餐从路边跑过,嘴里朝这个叫做艾伦的男人打招呼。


   艾伦朝孩子们挥了挥手,看向面前的人,“那么...你从哪里来的,先生?”


   “从...美国来的?”死侍挑挑眉,不确定的反问。


   “......”艾伦懵了一下,“好...吧?”他尴尬笑笑,“那你的家人在哪里?我可以送你过去。”


   “我没有家。”死侍淡定的抱臂,“我爸很久之前就走了,我妈嗜酒如命,我好不容易准备和女友结婚造小孩共度一生,然后女朋友被杀了,我现在很苦恼怎么追一个女孩子,因为这个家伙迟钝冷血脾气又不好。我知道我不应该说这么多,但是这篇文更到现在作者好像也没写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我觉得我很有必要趁这个机会提醒一下她不要再拖拖拉拉了,因为我现在有不太好的预感,觉得她要虐我。”


   ......


   这说的都是啥鬼?


   完全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在自言自语什么的艾伦不客气的腹诽。


   他听到最后只觉得他的前女友很可怜,还有那个要被他追的女孩子好像还要更可怜一点。


   艾伦问,“那你叫什么名字?”


   “死侍。”


   “......”这真的是人名吗?艾伦抽了抽嘴角,“你们病院都给起艺名的吗?这么先进了现在?”


   “是啊,好听吧?”死侍冷笑着拍拍手,随后出其不意的扼住对方的咽喉抵在门框上,阴笑着准备对他的脸锤下去。


   但拳头还没碰到他的脸,艾伦墨一般黑的眸子突然转成红色,死侍愣了愣,瞪着眼停住手,但下一刻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狠狠扔了出去。


   哀嚎着再次以脑门落地,死侍刚站起来就被一辆飞驰而过的大卡车碾成了肉泥。


   如果这是一场梦的话。


   他应该已经醒了才对。


   但事实不仅没有,反而在往更加离奇的方向发展。


   卡车司机惊觉自己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刚下来准备查看就被某个站在自家房檐下的吸血鬼远程催眠,转眼就忘了刚才发生什么,回到车上便把车开走了。


   黑乎乎的尾气喷在地上的尸体上,好像是在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艾伦叹了一声,回身大喊,“凯瑟琳!老婆!你醒了吗!我做错事了!”


   死侍:“......”


   门口很快走出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女人,看起来三十岁左右,长相清秀,因为怀孕的关系身材稍微有点走样。


   “怎么啦?”


   艾伦挠挠头,看了看太阳正要升起的天边,帅脸有些尴尬,“我刚刚不小心把一个人扔到马路上,然后他就被卡车碾死了。”


   叫凯瑟琳的女人瞪大了眼,“人呢?”


   艾伦指指路中央的一摊东西,“那儿呢。”


   “......”


   “你个蠢货!”凯瑟琳一拳打在自己的丈夫头上,“整天就知道惹事!还不快把人家尸体捡回来!”


   ......


   不知道为什么,死侍好像从这个凶悍的女人身上看到了一点厄洛斯的影子。


   艾伦往屋子里缩了缩,高大的身体可怜兮兮的弓成一团,“可是天亮了,有太阳,老婆我害怕...”


   “现在知道怕啦!刚刚动手的时候怎么不知道收敛啊!?”凯瑟琳再一顿怒吼,温婉的脸庞上表情无比狰狞,“每次都是我帮你收拾烂摊子!我怎么嫁给你这种男人!”


   艾伦:“QAQ,我再也不敢了老婆...”


   不知道为什么,死侍好像从这个瓜怂的男人身上也看到了一点厄洛斯的影子。


   凯瑟琳教训了一顿丈夫,挺着肚子慢吞吞走过来,正要拖起地上不堪入目的尸体。


   “你好啊!凯瑟琳!”死侍笑眯眯的打招呼。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公!他还活着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3)

© 夜鲸 | Powered by LOFTER